日照装修网

18605390757(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莒县装修】楼中楼楼梯设计图 楼中楼装修效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4-28 15:19:21
楼中楼也叫跃层式住宅,楼中楼装修效果图户型由两个标准层组成,楼中楼在功能上可以分开布局,楼中楼上下有独立的楼中楼楼梯。


楼中楼也叫跃层式住宅,由两个标准层组成,功能上可以分开布局,上下有独立的楼梯。楼中楼装修是近年来推广的一种新颖的住宅建筑形式。在东南沿海的广东、福建的一些开放城市建设较多。下面X团装修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楼中楼楼梯设计图,楼中楼装修效果图。

楼中楼装修效果图一:

使用实木打造的一款现代风格的楼中楼装修效果图,自然,环保是这款楼中楼的装修的主题。

楼中楼装修效果图二:

在这款楼中楼的装修当中,客厅诠释了家的大气,在宁静中追求的是家的气息,此款楼中楼的楼梯设计以玻璃和现代风格的新型材料为主,简单明亮的楼梯将客厅和二楼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形成一道家居独特的风景!


楼中楼装修效果图三:

现代风格的楼中楼设计效果图,客厅以主要的软装搭配为主,显得十分的温馨。结合着沙发的设计,将空间布局展现得格外的温馨,楼中楼的楼梯设计以实木的扶手为装修重点,突出自然的家居生活!


楼中楼装修效果图四:

白色唯美空间的现代风格家居楼中楼的设计。整个画面以客厅为结合体,白色唯美浪漫的纯净空间,采用的是黑色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的设计,色彩搭配让空间比较的亮丽,精致优雅,而楼中楼楼梯设计又正好的结合了自然生态的设计原理,十分的清爽,和客厅风格很搭配!


楼中楼装修效果图五:

北欧风格的楼中楼装修效果,大方洁净的客厅让人感觉十分的开阔,明亮,大气的布艺转角沙发,壁炉式的背景墙设计,显得特别的高雅,精致时尚的楼梯设计,十分的自然朴实,将北欧风格的简单完全的展现出来了!


楼中楼装修的优点是每户都有较大的采光面,通风较好,户内居住面积和辅助面积较大,布局紧凑,功能明确,相互干扰较小。这类住宅的内部空间因为是借鉴了欧美小二楼独院住宅的设计手法,颇受海外侨胞和港澳台胞的欢迎。希望以上小编介绍的五种楼中楼装修效果图,你会喜欢!想了解更多优惠,请加小编微信:xiaopangyumie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