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装修网

18605390757(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50平米日式muji风格装修介绍,给留学女友的七夕礼物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17 18:32:34
  现代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的变化,各种各样的装修风格充斥着我们的视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越来越追求简洁、随意的生活方式。因此,日式muji风格装修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套日式muji风格装修案例。该业主的女朋友在日本留学,喜欢日式中的原木与装修中所营造的简洁之感。这个七夕,对他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他们成婚的日子。

现代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的变化,各种各样的装修风格充斥着我们的视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越来越追求简洁、随意的生活方式。因此,日式muji风格装修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套日式muji风格装修案例。该业主的女朋友在日本留学,喜欢日式中的原木与装修中所营造的简洁之感。这个七夕,对他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他们成婚的日子。在留学回来的时候,业主将女朋友带到了这套日式muji风格装修中,并说这就是给他的七夕礼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套装修吧。

150平米的房子可以是非常大的户型了,从户型中,我们能够看到这套房屋可以说就是为日式muji风格而量身定制的。从户型图中,我们能够看出来,其户型结构并不是我们平常见到的户型。在外立面上笔直的曲线比较少见,取而代之的大量蜿蜿蜒蜒的曲线。这种圆弧形的曲线在室内表现为给人柔和之感的墙面,从而让方房屋给人的感觉不再是那么的生硬和冰冷。另外,这个户型的室内空间利用率也非常的高效。能够看出来,拐拐角角的地方都被充分利用了起来。比如女儿房和儿子房的边角空间。还有就是动静区的设计非常的合理,卧室作为静区全部在西边,客厅与餐厅的动线没有穿过静区。

整个客厅的设计简洁、通透而又明亮。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设计师秉承日本传统美学中,对原始形态美的追求理念,尽一切最大可能的保持物体本身所具有的原始形态美。通过这张图片我们能够看到,整个客厅中借用了大量的没加修饰的原木家具。来表现原始、表现简洁、表现自然。另外,我们可以注意一下阳台方面,这间日式muji风格抛弃了传统的推拉门设计,而是直接将客厅的设计延伸到了阳台。这样的做法扩大了客厅的空间,让客厅更加显得“空寂”。

原木色的家具表现出的独特肌理,没有太多刻意的装饰,已经能够向我们传达日本传统美学中对于自然、对于原始形态的追求。亚麻色质感的布艺沙发,还有朴实的原木边框的画。所有这一切都是在向人们传达着日式美学中的“空寂”理念。在照明的设计方面,能够看到,除了黑色的吊灯之外,很难让人注意其它照明灯具的存在,这也是设计师有意为之,通过有意的让人们忽略装修元素,从而表达室内简洁的理念。

障子门本来是通往主卧的通道。通过这个通道,客厅里面的人能够大概的看到主卧里面的情况,处于保护隐私的考虑,主人用障子门遮蔽了以前的通道,并放上绿植。这种分隔方式不仅保护了主卧,还装饰了客厅,障子门的加入,让客厅更加的具有日式muji的味道。

通过这张图片,我们能够看到两个空间,一个是客厅空间,还有一个就是餐厅空间。能够看到客厅空间里面的电视背景墙清爽干净、没有任何的修饰。整个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是以尽量简洁的方式来展示空间的形态。餐厅方面,能够看到餐厅有非常好的采光环境。良好的采光让原木色的餐厅,弥漫着阳光的气息。人在这样的餐厅里面用餐,心情自然的也畅快起来了。

厨房里面的墙砖选择了白色的九宫格瓷砖,白色的瓷砖、白色的台面以及原木色的橱柜,给人的感觉清新而又自然。考虑到白色难以清洗,因此厨房里面的地面选择了灰色的地面。灰色与木色以及白色都能进行很好的搭配,因此整个厨房的设计并没有给人不和谐的感觉。

主卧的设计可以说并没有太多的设计语言。木色、白色以及灰色构成了空间的里面的全部色彩。为了让空寂的美学观念在卧室里面继续延续,其装饰品的选择也是最大可能的进行了简化。床头的几何画更是传达了简约的理念。

如果将空寂的美学理念用到儿童房的装修设计中来明显的是不合适的,因此儿童房选择了与比较符合儿童年龄的鲜艳色彩,从而表现儿童的天真与活泼。

这套150平米日式muji风格装修案例我们就介绍到这里,希望能够对你以后房屋的装修设计提供参考。 现代生活方式和生活观念的变化,各种各样的装修风格充斥着我们的视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越来越追求简洁、随意的生活方式。因此,日式muji风格装修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套日式muji风格装修案例。该业主的女朋友在日本留学,喜欢日式中的原木与装修中所营造的简洁之感。这个七夕,对他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也是他们成婚的日子。在留学回来的时候,业主将女朋友带到了这套日式muji风格装修中,并说这就是给他的七夕礼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套装修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