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装修网

18605390757(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非常重要的八条经验 不懂的岚山装修业主参考一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11 14:07:51
1、很多朋友装修为了省钱,找了亲戚介绍的装修队,墙面颜色总是调不到满意的,熟人又不好要求返工,最后刷完漆又买了墙纸才了事。因此对于装修公司的选择,一定要注意慎重选择, 一是靠谱二是专业,前期装修有发 现问题一定要及时返工。

1、很多朋友装修为了省钱,找了亲戚介绍的装修队,墙面颜色总是调不到满意的,熟人又不好要求返工,最后刷完漆又买了墙纸才了事。因此对于装修公司的选择,一定要注意慎重选择, 一是靠谱二是专业,前期装修有发 现问题一定要及时返工。


2、泥木工程指的是泥瓦工程和木工,包括墙地砖、防水层、吊顶、封阳台、家昂、门窗等的施工。泥木工程也是隐蔽I程的可部分,所以做好之后都会被隐藏起来,如果有问题就会被暂时遮蔽掉了。

3、装修前,多了解装修的知识,多让人给意见,如装修公司、家具公司,但不要马上决定找谁做,自己对设计有个大概的把握,然后细节方面,找装修公司敲定。

4、自己多跑跑装修市场, 不仅你会对各种材料和价格有很好的理解,防止奸商坐地起价,而且有些东西自己买,质量好又合算;装修的价格,多比几家。

5、大家在验房收育的候记得要在卫生间、阳台、厨房验是否会漏水,该开发商可般情况下,就说明防水未做好,记住一点防水一定要做好。

6、水电是全改还是半改

(1)看电路布置图,可以向物业要可份电路布置图,看看有几条分路,不懂可以问物业电工。

(2)线管质量是否合格,条件允许的话根物业要一个线管的样品看看,确认不爆裂、厚度适中等优点,满足 的话就说明耐用了。

(3)开关插座是否合理,看开关插座的位置是否合理,如不合理的可在京来开关盒基础上接出线管,直接开新槽走管, 不需要将原来的砸掉。

(4)线管是否堵塞,检查线管是否被水泥封堵,顺便检查通路是否和图纸一样。

7、贴瓷砖注意以下几点:

(1)有时间的话最好亲自在现场。

(2)不完美的瓷砖可以贴到看不到的位置,如橱柜、花砖等,要转就不要贴在前面这些看不到的位置,否则钱白花了。

(3)墙砖、地砖铺贴前π定要曼泡足够时间的水。

(4)地漏提前塞好,避免水泥砂浆掉下去堵塞地漏。

8、在选购瓷砖的时候,要选自 己喜欢的花色,质量要看平整度和耐磨度,如果预算不够可以用同质量的其它牌子替代。

以上给大家整理是八条非常重要的装修注意事项,后期装修网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装修资讯。

三家装修公司为您免费量房、免费做预算↓↓↓点击下方图片即可测试适合你家的装修风格↓↓↓http://lanshan.zhuangyi.com/zxzb/ 电话13105398836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