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装修网

18605390757(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金蚂蚁装饰|声明书-----金蚂蚁装饰施工现场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20 08:49:36
郑重声明我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品质室内设计与施工的公司,现就有人假冒本公司产品及工地行为造成恶劣影响事件发起声明:金蚂蚁装饰日照公司经营五年来,一直深受广大日照人民的信任与支持。我公司使用的装修材料都是通过正规途径合作的国内外一线品牌,严格把关每份材料的质量和品质;公司有完善的施工工艺标准并且除监理日常巡检外总经理每周六还亲自携工程部全员巡检验收,做到每家工地都是按照公司规定工艺施工;每位合作的业主也

附:

金蚂蚁装饰施工现场照片如下

本公司始终严格遵循施工规范做好一切保护措施并保持干净整洁的施工现场。



伪造金蚂蚁装饰施工现场如下

以上是被我公司发现的他人冒充的案例,望大家不要被骗了,详细了解后再做评判决定。

联系方式:400-633-1077

地址:东港区济南路与临沂路交汇锦绣前程北门东107米

装修预约就上日照装一网:https://rz.zhuangyi.com

/(日照装修网) 电话 13105398836

三家装修公司为您免费量房、免费做预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