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装修网

18605390757(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秋节撞上教师节,这个秋季装修日照交换空间来给你把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2-08-27 16:16:47
中秋到来,秋高气爽,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也来临了,有经验的业主都知道,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秋季装修好处多,那么装修行业为什么会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呢?

1、优惠力度大

秋季节日多,像中秋节,同时又是教师节,相较于其他时候,建材市场的促销力度更大,打折活动也层出不穷。抓住这个机会,还能节省材料成本。

也会趁着这个机会,咱们交换空间推出一些装修优惠活动,季节好,活动多,也就有了金九银十的说法。遇上优惠,还能节省不少装修费用。


2、工作效率高

装修中最重要的就是温度了。夏天天气炎热,很容易使人感觉困顿、疲劳;冬天则过于寒冷,秋天就不一样了,气温适宜,雨水不多,湿度也刚好,不冷不热,不管是对于工人的效率,还是装修材料的保存,都是非常适宜的

秋季装修好处:


1、温度湿度适宜,利于材料保存

进入九月,空气中的湿度明显降低,不仅有利于装修材料的保存,而且湿度较低的天气,涂料、油漆容易干,大大缩短了装修的时间,对于业主来说,缩短装修时间就是缩短工期,不仅能够省下一比装修费用,而且还能提前入住。


2、通风通畅,缩短晾房时间

这个季节,是稀释装修污染最快的季节。对于家人来说,装修污染是个无形的杀手,但是这个季节,空气流通是最通畅的,装修完后正好可以赶上春节前入住。

3、涂料附着力好

秋季是通风最好的季节,良好的通风和湿度,可以大大缩短涂料的风干,不仅能大大缩短工期,还有利于涂料的附着力。


4、瓷砖铺贴更有利

瓷砖铺贴是家庭装修的重要环节。秋季独特的干爽特性可以使瓷砖缝隙中多余的水分迅速蒸发出来,使瓷砖张贴得更加紧凑、严密

5、错过又是一年

金九银十,很多业主都想这时候入住,过年前入住新房,而到冬天,装修行业进入淡季,很多业主也会放弃冬季选在来年开春进行装修。所以,错过了秋季的装修时机,不仅耽误入住新房的时间,还有可能又得苦苦等上一年。而且装修的人工费年年涨价,耽误的不仅是时间,花费可能也会增多。


中秋大促

双节让利到底

双节同庆,礼上加礼!

精彩不停,豪礼乐翻天!

装修预约就上日照装一网:https://rz.zhuangyi.com/(日照装修网) 电话 18605390757三家装修公司为您免费量房、免费做预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