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装修网

18605390757(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明天与您相约岚山人家,装修业主不能错过的优惠!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11-27 14:01:16
本周六日照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在岚山人家大酒店举行金钻样板间家装展会活动,有装修意向的业主千万别错过这次机会呀!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日照)公司针对本周六在岚山区岚山人家大酒店举行样板间征订会和户型设计解析会的活动针对于岚山区所有小区业主,时间是11.28号周六也就是明天下午1:00到下午6:00!希望岚山区小区业主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进会场找李蒙悦就有精美礼品相送!华杰东方装饰李蒙悦祝您生活愉快!15610456617(微信同号)李蒙悦

这是咱们华杰东方往期做活动时候的火爆现场,这次更让我们期待哟!!

巴黎名城二期  浮来春三期 尚东区二期 锦华御府 安泰名筑二期 日钢绿城 赛福特  大连花园四期 凯来花园  文萃学府 华侨官邸 书香新城 玉兰花园南区 盘龙湾二期 东海岸壹号 天宁锦尚苑莱顿小镇

装修预约就上日照装一网:https://rz.zhuangyi.com/(日照装修网) 电话 13105398836

三家装修公司为您免费量房、免费做预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